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

[食記]諾麗果酵素

其實我不是很確定這個要分類成食記還是心得,哈

某次逛老街買到一個髮飾,當時因為小姐很殷勤的推薦,就買了一個便宜的香蕉夾。
號稱全手工他們自己設計的,當時半信半疑。
買回家之後發現真的太好用了,很好搭配衣服,隨便穿用起來都不會很奇怪,
並且在現在華麗的髮飾產量大激增的情況下也沒有跟人家一樣。(不要懷疑,這篇要介紹諾麗果)
為了買髮飾我又去了一次那條老街,但是.....當天下大雨,所以當然是沒看到攤位的,事實上連攤位是不是固定出現都不知道。

但是不可以這樣空手回去的啊!!!
於是想到一個好方法=>鎖定隔壁的諾麗果攤位,混熟之後偷偷問。
如此這般,髮飾沒買到卻搬了一罐果汁回家Q_Q
(最後也沒問到攤位的消息,似乎是很少去那條老街擺攤)

諾麗果不只報紙、新聞在介紹,甚至還有出書,似乎是萬靈藥一樣。
當時攤位有的產品除了酵素還有諾麗果茶包,諾麗果粉。
建議一天喝10~20cc一次,如果適應的話可以改成早晚喝。
不過我後來看過網路資料,發現一天要喝多少真的各有各的版本,
以我來說的話,我現在就是哪樣喝了順口就哪樣吧!
畢竟這是食品,不是藥品。

回家當天睡前馬上拆來喝了洩憤(?)
老闆說諾麗果汁可以幫助睡眠、改善酸性體質,
隔天早上發現晚上變好睡了,原來老闆講的是真的。
因為得了好處,當然早上也要繼續喝XD 導致我整天都昏昏欲睡。

來張照片吧



















右邊是酵素瓶子,左邊是倒出來已經稀釋過了。
後來才知道Costco有賣,695一罐。這罐我買600元。
他的顏色其實是墨綠色,稀釋過後的顏色(這大概稀釋七倍)














瓶子上的說明,產地是高雄。














不過沒什麼機關認證或保證,宣稱的功效願意信多少就看個人囉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