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

[食記][速食] 100908 熔岩巧克力蛋糕

KFC出了新的優惠卷,其中包含了新產品-熔岩巧克力。
他特殊的心型造型,裡面還會流出巧克力。
讓我原本要草草解決的早餐更改成KFC的心型蛋糕。

先來張袋子裡的蛋糕照















好漂亮的心型!
通常這種熔岩巧克力有幾種特點:
1.為了有流出效果,內餡都很燙
2.內饀很甜,所以外面的蛋糕是苦的
看看KFC的表現如何~
馬上拆開挖了一角















有附小湯匙。

KFC的熔岩蛋糕內餡沒有想像中的燙口,
一般為了讓它在挖開時可以流出,內餡都會保持高溫,
這款沒那麼高溫內餡卻還可以保持液體狀,不知道使用什麼技巧辦到的。

其實我蠻Enjoy熔岩蛋糕的超燙感,剛出爐的感覺加上吃之前要狂吹的樂趣,
這方面KFC的表現讓我有點失望。

吃到的第一口是外面的蛋糕,果然它是苦的。
再吃第二口,吃到讓人期待的內餡,
它沒有一般熔岩內餡過甜的缺點,像是儘量降低了甜度,
但是對於男士們或者一般口味的民眾來說,
一定還是太甜了,它不會"很甜",但是還是"有點太甜",這似乎是熔岩巧克力的通病。

綜合來說,是一款表現中等的蛋糕,熔岩巧克力的特點沒有展現很多,
反倒很執著在"內餡流出"這點,整體巧克力味沒有到濃的程度。

同場加映
爆漿蛋塔















KFC的蛋塔應該大家都知道的。
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還是剛吃完熔岩巧克力,
我覺得他超甜,囧

最後因為早餐吃太甜讓我反胃到現在.........

再貼一次出發前照片















就是剛睡飽

以上~謝謝觀賞